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研究基地 > 学术动态 > 正文

跨文化话语研究基地成员线上举行第二届学术沙龙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02:04   阅读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跨文化话语研究基地在线上举行第二届学术沙龙会议。会议由跨文化话语研究基地主任姜克银教授主持,研究员宫中怡、强媛、张梦怡、王佳梅、王瑞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员王瑞丰对校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进展进行汇报,涉及跨文化话语研究基地负责人学术简介、平台四大研究方向及代表性成果、团队成员情况、平台建设的已有基础及平台研究领域。随后研究员王佳梅对校级科研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及保障措施进行汇报。

研究员强媛从“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宁夏高校英语教育话语”方向讲述了宁夏高校传统英语教育话语、宁夏红色文化及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宁夏英语教育话语的实践,对实验结果进行了分析,并得出结论。

汇报工作结束后,研究员宫中怡、张梦怡就上述汇报提出各自意见,基地主任姜克银教授对跨文化话语研究基地申报校级科研平台的建设进度计划、预期成果及建设目标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