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留学生管理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6:43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5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刘艳晖、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姜克银、副院长郅秀丽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克银主持。

会上,学办主任陈楠及辅导员陶雪梅、钟尚分别就AD项目学生及留学生学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姜克银就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分工及取得的成效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办公室要立足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细化完善学生工作体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协调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同推进、两不误,同时推动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