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留学生管理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圆满举办“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2022届毕业生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40   阅读数:

6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2022届毕业生晚会暨表彰大会宁夏大学团委(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副书记高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文栋出席晚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留学生参加晚会。

校团委副书记高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文栋、院长刘艳晖、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分别为在宁夏大学第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校园足球联赛中夺得冠军的院足球队成员发放奖杯、奖状并合影留念,鼓励大家继续传承足球精神,放飞体育梦想。



刘艳院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赠言,她希望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带着在大学中学到的知识坚定的走向未来、创造未来,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

晚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共分为三个篇章,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留学生带着母校的殷切祝福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