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放假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18:12   阅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暑假期间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8日、8月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勇、AD项目负责人杨景等一行赴银川建发集团及悠阅城项目、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百瑞源(中国)枸杞研发中心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招聘计划、用工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期间分别与建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蔡嘉、二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马俊、百瑞源(中国)枸杞研发中心人力资源于丽华总监及部分学生代表等一同参加交流。

    在实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勇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蔡嘉、马俊介、于丽华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前景规划、毕业生需求和待遇,分别就各自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推介,希望将来可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学生就业上建立通道,深化校企合作。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岗位的需求、个人发展及岗位待遇。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需求导向,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在85%以上。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促进学生尽快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