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33   阅读数:

    为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9日下午,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在党员中开展“党风廉政在身边”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师生先后依次参观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部分的展示内容,通过语音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用大量典型案例、贪腐数据进行反面警示教育,以案为戒给在场的师生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

    学院同时在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