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季送老生中外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0:41   阅读数:

    为培养中外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中外学生间的友谊,3月17日下午6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中外学生在怀远校区篮球场举办精彩纷呈的毕业季送老生中外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就比赛规则,参赛人员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

    双方队友凭借敏捷的身手,娴熟的运球,精彩的配合,准确的抢断燃起赛场的激情。

    中外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国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篮球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也为中外学生融合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赛场上流下的每一滴汗水,球场上投中的每一个球,都是大学时光最美好的回忆。愿大家秉持比赛中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