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0:39   阅读数:

    3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两个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内在要求。学院各位老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努力在学院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