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圆满举办2023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7:01   阅读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3:00,国际教育学院圆满举办2023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出席此次答辩的院领导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郅秀丽。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是武林波老师、柳松洁老师、丁文英老师、苏霞老师和韩晓玲老师。

    答辩共有9个项目组参加汇报学生精心准备,用流畅的语言阐释项目背景、研究方法、实施流程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并总结各自创新项目研究实施中的不足之处和有待改进的方面。评委们认真聆听学生的汇报内容针对其创新创业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法进行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回答评委的问题,锻炼和提高了学生创新思维和思辨能力。

    次结题答辩检验了同学们过去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成果,加强了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研究能力,为学院持续培育高质量创新项目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