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AD项目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8:45   阅读数:

    2022年9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AD项目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艳晖、教学科研办公室全体成员、AD项目课程教师和内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郅秀丽主持。

    首先,冯雪老师和曹新保老师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内审工作和外审评估的具体要求,帮助教师明确教学标准要求、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

    其次,郅秀丽安排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专业课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最新的教学大纲和考纲及时更新教学材料,将课程思政有温度有深度地融入课程,根据SQA专业课课程特点合理做好考试安排,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最后,刘艳晖分别从教学、科研和学生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教学方面,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针对教学工作做出的机构变动、教研组变动、教师队伍变动及硬件支持,全力配合教师做好教学工作;科研方面,希望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双语教改项目、教材编制,国际教育学院将为教师们提供平台和试点;学生方面,要求教师们在新学期及时关注学生学习情况,构建合理有效的课程考核体系,严格要求学生,保证学生学有成效。

    此次会议,明确AD项目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和工作方向,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