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8:50   阅读数:

    7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院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方法步骤进行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开展了专题讨论通报近年来宁夏查处的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专项整治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拖不得”的责任感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各环节工作,严格按照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落实“三个全覆盖”谈话要求、签订“承诺书”、主动上交申报整改等重点环节工作任务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