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20:46   阅读数:

    为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8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蓉主持。

    党员干部及教师以区、市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开展了“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专题讨论。广大党员教师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地把党的政治纪律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人生准则,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良好环境。

    副院长郅秀丽表示,通过案例剖析和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刻感受到了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念,常修为师之道,做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率先垂范。

    辅导员陶雪梅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遵规守纪,令行禁止。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越“雷池”、不触“红线”,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保持洁身自好、两袖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