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08:42   阅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2022年8月3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主持。

    会上,刘文燕、马霞、陈楠、陶雪梅、冯汝源五位老师代表暑期参加培训及交流实践活动的教师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此次交流分享注重拓展培训覆盖面、培训成果转化,达到“一人参训、全院收益”的效果,对我院教职工开阔视野、更新知识,在新学期更好开展党建、行政、留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工作有很大帮助。

    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副院长郅秀丽、副院长刘美玲分别总结暑期党建、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内容,并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院长刘艳晖从宏观、微观层次对本学期工作要点与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具体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行政三方面重点内容。

    闫蓉强调,新学期要扎扎实实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学院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制度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理清工作思路,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要有敢冲善拼的巧劲,更要有提速争先的决心和信心。班子成员要紧抓落实,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要有干事不避事、担责不塞责的担当精神。

    本次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新学期展现教育新担当、彰显教育新气象、书写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