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0:24   阅读数: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教师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6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石嘴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通过“参观一次工业遗址、组织一场集体学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本红色书籍、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分享一些生日感悟、收获一份生日祝福”等“七个一”活动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过“政治生日”,以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强化教师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红色书籍和生日贺卡。党员教师韩晓玲、乔星、陶雪梅结合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经历、思想变化、工作表现和价值追求等分享了政治生日感悟。在场党员齐唱《歌唱祖国》,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的热情。 

    党总支书记闫蓉向全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达了祝福,并希望党员教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信仰、净化心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规范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将“政治生日”打造为充电补钙的“学习日”、增强党性的“锻炼日”和党群同心的“奉献日”,引导全院教师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