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7:59   阅读数:

    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及教工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领学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文燕领学宁夏日报评论员文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评论》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将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教科办副主任乔星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把担当实干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奋斗热情贯穿于推动发展中,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总结发言表示,这次党代会的报告是以大格局描绘了宁夏新的图景,也是大气魄谋划了新的格局,以大视野提出了新的举措以大情怀彰显了新的担当,使全区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定的方向努力前行,是推动全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行动路线图。在党代会报告的指引下,我们要努力实现学院科研与教学相互融合,找出工作思路,把党代会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在科研与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