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9:52   阅读数: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院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文化体验中心举办“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暨汉语大赛表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中外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姜克银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宣读了“学风建设年”方案,确定了7项学风建设具体措施, 学院副院长郅秀丽宣读了学院第四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获奖的师生。

    党总支书记闫蓉、副书记王玉祥、副院长郅秀丽、刘美玲分别为第四届留学生汉语大赛团体赛、个人赛、优秀指导教师及参加自治区第四届高校留学生汉语大赛节目汇演的同学颁奖。



    会上,留学生教师代表苏霞、AD项目教师代表乔星、越南籍留学生代表范梅兰、中国学生代表史寒月就学风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蓉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通过学风建设,形成乐学、勤学、会学的良好学风,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全面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