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调研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1:16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6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巡察督查员钟子杰、高燕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学院就业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三办主任、AD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就业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主持。

 

座谈会上,闫蓉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组建就业工作指导小组、定期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和就业讲座、实施一对一帮扶计划、建立毕业生信息追踪机制、开展全程式就业指导、利用各种媒体资源、落实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钟子杰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顶层设计、落实执行、效果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全面深化院企合作,在就业工作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