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帮扶指导就业,创造美好未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53   阅读数:

就业帮扶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就业帮扶工作一直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的就业率超过46%,在全校排名第二。在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中,帮扶教师按照“重点关注”“重点帮扶”“重点服务”的原则和因人施策的工作要求,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

就业帮扶有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行正确的职业选择,并促进毕业生的发展和成长,从而使毕业生选择最适合自身特点和社会需求的职业,在工作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为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

就业指导

校内学业:毕业将近,毕业生应当注意校内课程学分是否达标,体测成绩是否合格等问题,这对毕业生能否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至关重要;同时,毕业生应当积极完成毕业论文,并认真听取指导教师的建议和教导,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取得优异成绩。

未来规划:毕业生应当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及时获取就业信息,精准把握就业市场的需求和国家的就业政策,投身于祖国最需要的事业之中;此外,毕业生还要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积极面对就业时将会面临的社会问题,寻找合适的岗位,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