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参加国际青年交流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07   阅读数:

5月13日上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举办,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国际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论述,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5000多名青年代表、国际友人和各界嘉宾线上线下参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阿莱克桑达尔·武契奇,基里巴斯共和国总统塔内希·马茂等外国政要视频致辞。自治区党委外事办组织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银川能源学院、西鸽酒庄和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外国青年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我院来自土库曼斯坦的留学生王爱静和来自布隆迪的留学生李之轩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王爱静和李之轩会后表示,很荣幸能有此次机会与多国友人相聚线上共话未来,通过听取大会中的精彩发言和分享交流,我们对后疫情时代推动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世界各国青年朋友应共同努力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为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贡献青年的一份力量,携手共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开发包容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