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篮球赛场 展我院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9:53   阅读数:

春日的暖阳无私地将和煦的光铺洒在赛场,阵阵清风拂过,乍暖还寒——3月26日下午三时许,国际教育学院与阿拉伯学院的男子篮球队在怀远校区篮球场展开了共计四轮的激烈角逐。


 


哨声响处,双方上阵球员闻令而动,一个个精神抖擞,下山虎般地投入比赛。我院在场球员们一开始便力争上风!他们动若脱兔,踊跃矫健;在战略战术的指引下,一环扣一环,或左右迂回,争球在手;或充当接应,迅猛传球;或直打前锋,飞身投篮……一个个可爱的身影在对手球员们的身前背后来回穿梭、左右掠动着。篮球带风,荡动篮网,撞击篮板。伴着啦啦队激越的助威声,我院球员们紧密配合,滴水不漏,一招一式迅速而稳健地进行着。

换场休息期间,我院球员们聚在一处,总结上一场的经验得失,商讨下场的战术,同时调配着球员。他们尽量确保每场的应对策略合理有效,且上阵球员都能以百分百的精力体力投入“战斗”。


35CCA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很快结束了,我院球员们以二十分左右领先的优势战胜了阿拉伯学院男子篮球队!球员们情绪高昂,笑逐颜开,满是汗水和灰尘的手紧紧相握……的确,胜利成果来之不易——没有平日里刻苦的训练、打磨技巧;没有大家的密切配合、集体协作,想要在赛场上力克劲敌,斩获佳绩是不可能的。

有道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胜负不是目的,锤炼自我、强身健体、增进情感、获取友谊才是落脚点。这场篮球赛不仅使得我院各球员大展英姿,酣畅作战,积累下宝贵的实战经验,而且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厚植了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各球员能够不骄不躁,踏实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自信心态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训练当中去,在下次篮球赛中实现进一步的突破,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2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