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二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4:39   阅读数: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努力工作、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6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最终获得二等奖。

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精神抖擞,在20个打卡集合点集体朗诵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点介绍并合影留念,在健步走过程中齐声喊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响亮口号,热情歌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等歌曲,用火热的激情丈量怀远校区,用轻快的步伐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

此次健步走活动历时1小时左右,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昂扬的面貌投入到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