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群建设 > 制度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8:48   阅读数: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主持。

会上,王玉祥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总体要求、总体部署、重点任务等,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方面,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