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群建设 > 制度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8:39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和学生两个支部范围内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网络平台廉政学习、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每一名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作风建设,树立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让廉政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深入到每位党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