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0:34   阅读数:

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曾宪梓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鸿副教授作主题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王思鸿从“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指出总书记为宁夏发展提出了“三个着力”、“六项重点任务”。

报告会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

我院党员教师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