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0:28   阅读数: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开幕大会直播,会后学生党支部采取专题座谈会形式共同学习领悟报告精神。

在观看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过程中,学院师生认真听讲、专心记录。我院师生会后一致表示,报告提出全方位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切实将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闫蓉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学院党总支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立足党建引领促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抓教育、着力合作交流创品牌,在国际汉语教学管理中彰显文化自信、唱响宁夏声音,为努力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贡献学院力量,以高质量教育助力宁夏高质量发展。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楠表示,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高校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巩固和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极大热忱、极大精力做好青年工作,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学工队伍的力量。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杨雪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也是让我们青年学生了解宁夏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途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勇担未来社会主力军的时代责任,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祁雪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奋发向上的大会,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校的四年中,我深刻感受到宁夏的蓬勃发展,作为新时代党员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浪潮中,争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新宁夏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