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群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8:34   阅读数:

学党章·守纪律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为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党员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树立廉洁意识,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国际教育学院330下午学术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蓉授课。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闫蓉书记以《以党章为根本遵循 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主题,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遵守到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要点解读,带领广大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党章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闫蓉指出,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修改完善,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和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敢于自我革新的精神。

此次专题讲座让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使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努力成为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先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