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青春的收获:周莹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1:18   阅读数: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赴英留学学生致学院的一封信


     

    周莹


     

        “    

    尊敬的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我是本院13级会计班学生周莹,现就读于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有幸在2017年2月17日跟随索尔福德大学的领导老师接待了本院的领导,参与并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索尔福德大学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地区,距离曼城市中心约15分钟路程(步行)。这里虽远离喧嚣的环境,但生活上仍然非常便利。索尔福德环境优美,这里的人们待人亲切友善,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我在索尔福德商学院就读,专业是business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这所大学的环境多元化,对中国留学生态度欢迎并且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教学水平良好,师生之间的互动也是平等尊重的。学校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的基础设施完善,在这里学习生活我感觉很融洽。

          在我看来,我院的教学工作总体上来说是成功的。来到英国以后,发现需要学习的知识大部分已经在国内学习过,内容衔接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对我在英国的学习帮助巨大。这使我可以很轻松的理解老师的讲解,跟上当地学生的进度。

          对于我院的老师,我是充满感激之情的。我院的教师对工作充满热情,对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对学生更是尽心尽力,这使得我们拥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对在英国的学习帮助巨大。

          在此,我仅代表我个人感谢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培养,也衷心的希望我院能够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周莹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