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CSCSE-SQA AD教学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中心召开线上教学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6:11   阅读数:

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中心4月7日召开线上教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郅秀丽主持,项目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郅秀丽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教师务必严格落实“两点一线”生活模式,非必要不离银,做好课堂学生出勤管理,及时关注学生心理情况;其次反馈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求进一步融合SQA和学校的教学要求,规范教学材料归档模式;最后提出学院“学风建设年”对教师教学的相关要求,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学生家国情怀

曹新保老师向教师反馈本学期系统外审、专业外审及课程外审情况,详细说明近期5门课程外审中SQA评估要求,教师需要进行的日常教学内审工作外审材料准备。冯雪老师及孙莹老师分别提出内审和教学管理方面的要求。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项目中心教师更加明确疫情防控要求及当前的教学工作重点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持续高效运行项目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