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CSCSE-SQA AD教学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 线上外审会议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0:49   阅读数:

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 线上外审会议顺利完成

2021年7月7日下午3:00(英国时间上午8点), 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线上外审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SQA外审官Iverene Bromfield、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晓佳、副院长郅秀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SQA外审专家Kim Tree主持。

外审会中,SQA外审专家Kim Tree对我校SQA AD项目会计学专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及三门专业课程从Resource  Management、Candidate Support与 Internal Assessment and Verification三个方面进行了审核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双方交流充分,英方对我校SQA项目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给与了充分肯定,其中,经济学导论、人力和组织管理两门课程的外审结果都以High Confidence一次性通过。线上会议结束后,郅秀丽副院长就英方对会计学专业外审中涉及到的问题和意见对任课老师和项目中心人员提出了修改完善要求。此次外审促进了SQA  AD项目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