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CSCSE-SQA AD教学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教师参加SQA外审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0:46   阅读数:

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教师参加SQA外审动员大会


3月29日,SQA高级执行经理Juliette McGinley主持召开2021春季学期外审动员大会。我院部分SQA AD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SQA执行经理等工作人员和中国各项目中心的相关教师。

会议中Juliette再次提醒各中心HND到AD切换即将完成以及HND证书申请的截止日期,另外,Juliette详细解释了线上审核的具体要求和流程,会议第二阶段SQA相关工作人员回答了各中心教师的提问,并进行了线上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清晰地了解了线上外审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会后,外审即将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