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CSCSE-SQA AD教学工作 > 正文

毕业季将至,答辩展风采——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0:40   阅读数:

毕业季将至,答辩展风采——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国际教育学院CSCSE-SQA AD项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提升科研能力的一次全面考核;也是学生将自己几年来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商管理与会计实践结合的具体运用和总结提高。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完成,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我院CSCSE-SQA AD项目中心于2021年5月11日举行了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项目中心邀请了经管学院和本院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作为答辩教师,SQA AD项目会计学和工商管理两个专业52位毕业生被分为3组,分别在国际教育学院305、306和309三个答辩室完成答辩。

 

答辩时,毕业生都能够结合毕业论文实际,分别针对各自研究对象(企业)的运营管理、薪酬体系、激励因素、财务风险、融资模式、成本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展示,并积极回答答辩老师的每一个问题。
 

答辩教师们认真倾听,针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和答辩实际提出问题,并给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教师们强调论文写作要符合学术规范,并对部分同学的论文写作规范、内容衔接以及论述形式等提出了修改建议,使毕业论文结构更加合理,逻辑更加清晰,提升了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圆满落幕,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严谨细致,答辩组织过程井然有序,答辩效果符合预期。这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中心精心部署和全程监管,得益于各答辩组成员认真负责和严格把关,以及全体参与答辩学生的精心准备和积极配合。此次答辩会作为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也为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