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CSCSE-SQA AD教学工作 > 正文

毕业季在即,答辩云端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0:37   阅读数:

毕业季在即,答辩云端见

 

因为疫情迟迟未曾返校的我们,转眼就迎来了毕业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时期务必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精神,并进一步考察检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对其毕业论文的认知深度与思辨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9日上午8:10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的云端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同学们经过为期半年多的准备,通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查重检测等环节获得正式答辩资格。虽然今年答辩的模式与以往略有不同,但通过网络通信等技术手段,云端答辩的质量和要求并不会降低。5月9日早8:10答辩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正襟危坐在屏幕前准备开始自己的答辩。全体学生按专业分为工商管理与会计两个组别,其中工商管理专业组有4位评委老师,会计专业组有5位评委老师。

  

答辩期间,同学们沉着冷静,有序进行着自己论文的答辩。每人约用时15分钟,从选题、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结构以及不足之处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老师们会作出评价并给予相应的修改建议,同学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为大学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疫情阻挡不了时光匆匆,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终是迈上了毕业的脚步。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人海相见,依然是心中有火、眼底有光的少年。也希望国际教育学院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待到毕业之时,不留遗憾,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