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CSCSE-SQA AD教学工作 > 正文

来自“云端”的问候——国际教育学院与国外中国学生进行视频连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0:26   阅读数:

来自“云端”的问候——

国际教育学院与国外中国学生进行视频连线

 

2020年3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赤学礼、副书记虎建华,辅导员陶雪梅和教科办曹新保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与学院2016级、2017级分布在美国和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进行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赤学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告诉同学们要战胜恐慌,加强防护,用科学的态度面对疫情;要求同学们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提高网络信息的甄别能力,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当前疫情状况;提醒同学们居家隔离期间注意锻炼身体和心理调适;鼓励同学们经常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随时汇报自己的状况。他还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尽可能地完成学业。

 

随后,学院领导向正在美国和英国学习的同学们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当前的生活、学习状况,询问了同学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现状,表示目前大家的状况良好,身体健康,并按照当地要求进行自我防护。

 

随着国外疫情的发展,学校和学院对当前身在国外的留学师生高度重视和关怀,据悉,学校和学院将于近期向部分国外师生邮寄口罩。希望身在国外的师生一定健康平安,期待同学们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