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留学生教学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2022年中国留学论坛(线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9:59   阅读数:

2022年4月22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中国留学论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艳辉和CSCSE-SQA AD项目全体教师参加线上直播论坛

本次论坛分两个主题进行,上午主论坛的主题为:“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留学工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下午分论坛主题:坚守与变革:“后疫情时代”的境外文凭认证服务。本次论坛旨在推动“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发展,探索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多层次、宽领域留学服务项目,众多专家从国家政策、国际教育合作、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和培养及推动国际学历互认等多方面做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探索和交流。

论坛中提到的观点使CSCSE-SQA AD项目参会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开放合作是推动教育变革创新、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内在要求,也对今后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学生学历认证管理及教育合作交流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