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4/15 22:41:47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减少各类安全隐患,我院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留学生辅导员陶雪梅、钟尚老师主持。

DA4BC

在本次大会中,陶老师分别从六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

第一、重视防疫,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时刻牢记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多人集会,牢记并遵守新冠疫苗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第二、注意校园安全,时刻保护个人信息,切勿轻易泄露个人隐私,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

第三、注意网络安全,切勿轻信网络贷款,健康绿色上网;

第四、关注心理健康,保持心情愉悦,加强与辅导员沟通交流,遇到心理问题及时对外求助;

第五、关注个人身体健康,坚持良好作息与合理膳食,生病及时就医,切勿隐瞒病情;

第六、遵纪守法,遵守中国法律与宁夏大学各类规章制度,做合格的大学生。

14F4F 

经过本次大会,相信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安全防护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在宁夏大学勤奋学习,健康生活,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系教研活动(三)“互联网+”在线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