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系教研活动 | 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04/02 13:02:57  查看次数:

2021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系教研活动

                          ——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


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提高毕业答辩通过率,国际教育学院于331日下午153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张艳主持,马霞、刘文燕、白小宁、韩晓玲、李悦老师参加,会议分为以下四个议题:

(一)毕业论文答辩流程商讨

(二)毕业论文撰写格式商讨

(三)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分配商讨

(四)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情况交流

首先,老师们商讨了论文答辩流程,以便更好地与学院留学生实际情况相结合。

其次,老师们强调了依据《宁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的要求和学院实际结合制定毕业论文的格式与内容要求,对毕业论文成果精益求精,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展现出最好的成绩。

同时张艳老师指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分配工作应在春季学期期末提前开始,以充分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专业的指导,使学生也能更加认真地打磨毕业论文,最大程度的展现自身的学习成果。对于学生导师的分配问题,老师们希望可以通过见面会的形式,先由老师介绍情况,让同学们进行选择,最后再由老师反选,以期达成老师与学生的最优组合。

最后老师们就各自目前所指导的毕业论文的进度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分享了经验。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是老师与学生的互相启迪,希望毕业论文答辩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个良好的实战平台,为本科生涯画上圆满而又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宁夏大学参加马来西亚彭亨孔院举办的 2021留华奖学金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工会小组活动简报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