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工会小组活动简报
来源:  时间:2021/03/24 15:06:42  查看次数:

万物复苏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利用业余时间,联合举办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知识讲座及“以花会友,花香情满”的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在增进两个部门之间的友谊的同时,还促进了工作协作的顺畅,更加提高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

我们特邀了法学院教授滕明荣老师,为在座的各位女老师做了一次妇女权益保护法的普法知识讲座。滕老师主要从为什么要用法律保护妇女权益?我国妇女儿童的具体权益与保护措施有哪些?如何提高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妇女权益保护法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与各位老师用实际案例分享互动,现场效果反响良好,深得老师们的欢迎。

随后插花活动开始。花艺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全体教师讲述了鲜花的种类、插花的原则和花的日常护理方法。花艺师亲自为我们演示了手插花的制作过程。最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所有的老师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结合不同的花朵色彩,插出了一个个、一束束漂亮美丽的花束。


美丽的鲜花传递着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工会小组,所有在场的老师们的关心、关爱,悠然的花香代表了老师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至此,老师(女神)们各自带着自己的插花作品又回到了那深爱的三尺讲台,为我们传道、受业、解惑。祝福每一位美丽而优秀的老师们健康快乐!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系教研活动 | 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 | 国际教育学院郭新煜同学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阅读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