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参加马来西亚彭亨孔院举办的 2021留华奖学金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4/13 18:26:41  查看次数:

宁夏大学参加马来西亚彭亨孔院举办的

2021留华奖学金宣讲会

410日下午2:00--4:00,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彭亨孔院)通过Google Meet & Facebook 等在线平台,举办了2021赴华留学奖学金宣讲会。

此次海外宣讲会特别邀请了河北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宁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的国际学生招生负责人做学科专业和奖学金项目介绍。这六所大学在中国近3000所高校中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学科优势,而且为包括马来西亚学生在内的优秀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项目。

六所院校的招生负责人通过视频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所在城市、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生活、奖学金内容以及申请奖学金的条件要求和报名方法。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专员乔星老师,通过录屏+PPT+语音讲解的展示方式,向马来西亚及其他国家的在线学子们,宣讲了宁夏大学来华留学的相关支持政策、相关优势学科和获取奖学金的方式标准等内容。


上一条:感知宁夏,情系山海——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系教研活动 | 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