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铲雪助出行,除冰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0/12/05 22:59:40  查看次数:

铲雪助出行,除冰暖人心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冬天的第二场大雪在将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的同时,也为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国际教育学院于12416时组织了冬日铲雪活动,对学院附近的积雪进行及时的清扫。

由于气温较低,来往人员较多,路面结冰湿滑很难清除,大家先用铲子将冰雪凿碎,再用扫帚将其清扫。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的凿冰,有的推雪,有的扫雪,忙忙碌碌,不亦乐乎。

零下的寒风吹不灭大家的热情,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雪铲,一边扫雪,一边提醒着过路的同学“下雪路滑,注意安全。”对学院的奉献精神,将大家紧紧地扭成股,连成线,抵御寒风,直面严冬。

经过大家的努力,学院门前的道路又恢复了本来的面貌,同学们的身影在这白茫茫的画面是最动人的风景。

岁末将至,敬颂冬安。大雪已至,万事胜意。

同学们的热情化为冬日暖阳,温暖人心,不仅扫出了一条大家通行的路,也扫出了一条走向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温暖的路。

 

上一条:寒冬虽冷 温情长存——敬老孝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感恩,成才,励志”奖助学金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