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第一届中亚、欧亚线上高校国际教育展
来源:  时间:2020/11/13 11:30:48  查看次数:

2020年在全球疫情背景下,国内各大高校无法赴境外参加国际教育展。北京鸿洲教育咨询公司携手国际教育合作伙伴于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联合举办了第一届中亚、欧亚线上国际教育展。我院赵晓佳院长带领刘美玲、乔星、陶雪梅参加了印度次大陆、欧亚、中亚、俄罗斯共计四场线上教育展。


此次教育展活动旨在让更多期待来华学习的留学生,在共克时艰的同时,仍然能够顺利开展来华留学咨询与规划工作,并积极对外宣传我校来华留学项目,继续推进我校来华留学招生工作。据统计,此次教育展共吸引了来自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斯里兰卡、白俄罗斯、格鲁吉亚、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等11个国家的约4041名来访者,另外还有1588名世界各地高校代表参加了线上宣讲会。参与各方对于此次教育展给予了积极的反馈与评价。                  


本次教育展有来自中国、比利时、德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保加利亚、匈牙利、法国、罗马尼亚、美国、立陶宛、拉脱维亚、马来西亚、土耳其、俄罗斯、塞浦路斯等世界30多个国家的近60所高校或机构参加。来自中国的参展院校有14家,分别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宁夏大学、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林业大学、东华大学、河北理工大学、深圳信息技术学院、深圳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宁波诺丁汉大学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

代表宁夏大学参展的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克服了时差困难,从晚上21点到凌晨1点一直坚守在线上积极与学生沟通,其专业负责的精神获得了境外学生的好评。留学生招生专员乔星老师参加了全部四场展会,并在每场展会上用英语做了院校宣讲,主要介绍了宁夏的区情,宁夏大学的校情和我校留学项目的设置和奖学金设立等情况。

此次展会收获颇丰,除了在线与学生沟通之外,也学习观摩了其他高校的优质宣讲,从中学习并获得了宝贵参展和留学生项目经验。通过展会,境外学生对中国的高等教育水平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部分学生和中介机构对宁夏和宁夏大学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也希望在我校十四五发展期间会有越来越多综合素质优秀的中亚、欧亚学生来华留学,来宁留学,更好的为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提供支持和服务。

上一条:孝老敬老,耆乐融融 下一条:关注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国际教育学院心理测试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