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来源:  时间:2019/11/29 18:47:43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201911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金波湖畔拉开序幕,中国学生和留学生都踊跃参与。

13时30分,学院副书记虎建华老师和留学生辅导员钟尚老师共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男生、女生两组,环绕金波湖健身步道两圈,赛道全程3.6公里。

所有运动员们站在跑道的起点上,跃跃欲试,凛冬至寒难掩满腔热血。同时,虎书记也积极热身,准备与同学们一同参与此次马拉松比赛。跑道上,运动员们坚定的神情,矫健的步伐,汗流浃背的身影;跑道外,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老师和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无一不体现着拼搏进取的精神与学院一家亲的互助友爱。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比赛也接近尾声。看着运动员们用尽全身力气奔向终点,当身体撞线的那一刻,胜利了!安宁同学和伏银华同学分别获得了女生组和男生组的第一名,其他运动员们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赛结束后,虎书记和钟老师一一为运动员们颁发奖品。  

相信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既是挑战,也是超越,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生活学习中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一条:习党建,筑强国|青春支部——第九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知中华文化魂,识传统韵味情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