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视健康教育,共筑幸福明天
来源:  时间:2019/11/07 09:38:46  查看次数:

重视健康教育,共筑幸福明天

2019115日晚六点,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健康教育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是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由宁夏大学徐明教授担任主讲。

说明:IMG_256

徐明教授一开始以自然界中动物的有趣现象为切入点,将我们慢慢带入本次讲座的主题性和生殖健康与传染病的防治

说明:IMG_257

在青少年的成长道路上,若是在健康教育方面缺少引导人、指路人,青少年便很有可能误入歧途。错误的教育方式可能会激起青少年的叛逆心,使他们做出伤害自己甚至违背伦理、道德、法律的错误行为,所以提升健康教育的质量与普及范围便显得尤为重要。

别林斯基说:当自然本身开始唤醒少年对性的问题发生兴趣时,那么合理地、科学地认识自然界的秘密,就是把他们从有害的色情中拯救出来的唯一方法。减少一件事情发生的几率最有效的方法不是让对其一无所知的人们懵懵懂懂,熟知此事的人缄口不言,而是普及那件事的具体情况,让人们深入地了解它,从而懂得何可为,何不可为。

说明:IMG_258

青春期的我们应积极接受健康教育,学着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青春期的问题并解决,学好健康教育这门课程,将有助于我们善待自己的身体,去开创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习党建,筑强国 ▏慕课——关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快看!女子篮球赛!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