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看!女子篮球赛!
来源:  时间:2019/11/06 17:38:04  查看次数:

快看!女子篮球赛!

周末愉快的时间里怎么少得了运动项目呢,这个周末国教的学子们正奔跑在篮球场上。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103日下午四点举办了女子友谊篮球赛。

说明:IMG_256

此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为大一代表队PK大二代表队。比赛一开始,国教各位女将们采取主动出击,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英姿飒爽。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篮,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分更是瞬息万变,互不示弱。

说明:IMG_257

第二场是大一代表队PK留学生代表队。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留学生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但大一的小萌新们也不甘落后,随后展开了更加激烈的追逐赛。

说明:IMG_258

休息期间,双方球员都在紧张地布置战略方法,力争在下半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激烈的比赛之后,又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致敬,并拍照留念。一场激烈的、充满青春气息的篮球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生活充满了正能量,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重视健康教育,共筑幸福明天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