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9/30 16:30:1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综治工作水平,保障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安全校园。 9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黄二宁书记对92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作了详细的传达,并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当前安全工作应注意的事项,并对安全排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思想,做好国庆、中秋期间的值班。他指出,安全工作要到岗到人到心,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形成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大家时时想安全,处处抓安全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结束后,由院领导带队分两组赴HND学生宿舍和留学生公寓,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使用劣质电源插座、使用其它非安全器具、存放各类管制刀具、饲养宠物、卫生状况、有无堆放杂物或垃圾、是否存在夜不归宿及留宿外来人员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办公楼内的教室、语音室、资料室、机房、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及各办公室的用电安全进行了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解决。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及SQA HND项目系统外审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