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及SQA HND项目系统外审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0/26 09:56:10  查看次数: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讯 王静/文】10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军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及SQA HND项目系统外审工作专题,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系统外审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018日下午学校 “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及工作部署会”精神。学院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面把握、深刻理解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的内容。会议要求学院SQA HND项目教师认真准备评估,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预警、自评,准确找准问题,做到客观分析和合理整改。全体师生应本着平常心、学习心将评估工作认真融入到学院实际教学工作中,切实做到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还就学校定于11月上旬的预评估工作做了安排安排和任务分解,

SQA HND项目部曹新保老师汇报了SQA HND项目目前系统外审工作进展情况及具体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二宁紧紧围绕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评估预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要求学院教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相互合作、相互协调,认真准备评估、用心对待评估,共同做好此次预评估工作。要求预评估期间学院所有教师学生不得擅自离校、不得旷课,教师上课要精心准备,提高上课质量,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校、院两级本科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英方派遣SQA系统外审官员Barbara女士对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系统外审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