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7/09/30 16:26:26  查看次数:

 

9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二宁,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马军、副书记马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黄二宁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黄二宁以“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他说,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对于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都极端重要。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导向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关注意识形态工作。

 

   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任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

 

   会上,还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第八条的若干条款,以及中纪委:这些饭局“红线”党员领导干部坚决不能碰!的相关内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防火防震安全知识讲座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