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6/10/18 17:44:35  查看次数:

 

10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二宁,院长王辉、副书记马霞、副院长马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黄二宁主持。

 

黄二宁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和学院第三阶段学习活动的安排,并就第三阶段学习讨论谈了自己的意见,他说第三阶段“查履职尽责好不好,树担当奉献先锋形象”,说到底就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问题。对于我们每一个党员来说,“做合格党员”不能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应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践中。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参与到学习讨论中,率先垂范。

 

然后,观看了微党课《岁月荣光——使命》,该片回望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书写着光荣与梦想,铭刻着使命与担当,见证了共产党人的热血和担当。

 

 

观看结束后,黄二宁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该片回望了一个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所应有的担当,我们第三专题讨论的主题也是一个责任与担当。敢于担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一个共产党员的应有品质,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当前,学校正在推进全面建设西部一流大学的目标,学校、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院的任期目标责任制已经明确,能否担当起这个历史重任,实现这些目标,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的全面检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在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创新、激活发展活力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珍爱生命、远离火灾——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