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学年留学生秋季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4/12/24 18:19:40  查看次数:

2014年12月24号下午,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三楼的多功能厅今天不时的传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叫好声。原来,2014学年留学生秋季结业典礼暨表彰晚会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着,许多老师和学校领导都参加了本次典礼。

刚一开场,就播放了一段煽情的留学生毕业感言的视频,立即预热了会场的气氛,会场的嘈杂声小了下来,进入了结业典礼的氛围。各位老师们为结业的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各奖项的奖品,紧接着HND学生的奖项,也由刘院长一一予以宣布。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万众期待的表演环节在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的一曲热情并且饱含民族特色的舞蹈中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也获得了满堂的喝彩。之后,各国留学生和HND的中国学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相展示着各自的才艺和魅力,鼓掌,欢呼,尖叫,高潮迭起,经久不息。短短的几个小时似乎并不显得尽兴。最后,2014级HND学生的视频《我们是一家人》为典礼划下一个了温馨的休止符也为结业的留学生留下了一段温暖深刻的回忆。

“致异乡的青春,梦开始的地方”,正如大会标题所言,异乡的青春同样精彩,梦想不会止步,每一次终结将是另一次新的开始而有了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心的告别与鼓舞,相信这一段回忆必将赋予结业的留学生更多的勇气与意义。

上一条:2014年秋季学期HND国际班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Spark摄影协会”正式成立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