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秋季学期HND国际班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4/12/31 09:00:37  查看次数:

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即将陆续开始,为了切实做好各项考试工作,杜绝学生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12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3、2014级HND国际班全体学生召开了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陈楠老师和韩煦老师主持。陈老师在会上强调了学校的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旷考作弊的情况发生,做到诚信应考。韩老师则对如何备考复习阐述了一些指导意见。老师们的讲话令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期末备考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对待各门考试,不要有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复习课程内容,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争取考出理想成绩。随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重申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此外会议中也强调了元旦小假期、寒假的相关注意事项,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外出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非法传销和黑中介诈骗等事宜,安全快乐的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2015年春季前夕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2014学年留学生秋季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