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Spark摄影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14/12/10 10:10:07  查看次数:

2014年12月8日下午,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马霞书记组织开展了“Spark摄影协会”社团动员大会,至此,正式宣布社团成立。

Spark摄影协会是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岩发起的,由13级、14级SQA国际班的中国学生与外国留学生共同参与的,旨在以拍摄“微视频”的方式、从大学生新奇有趣的角度表现各国文化差异的综合性学生社团。

Spark摄影协会每周拍摄微视频并且通过微信平台的方式发放,内容主要是从中外大学生的角度以一种诙谐幽默的风格揭示中外文化差异。除此之外,协会也将不定期的进行一系列影片观赏、会员交流(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和趣味比赛(诸如配音大赛、摄影大赛)之类的活动。

Spark摄影协会是一个会员自治的学生社团,强调价值、潮流与创新,每一条视频都代表着全部社团会员的创意与精神,代表着二十一世纪大学生独有的阳光朝气与创新视角。如果你相信有价值的事情值得被推广,如果你在乎个人独特的视角值得被发掘,如果你和他们一样相信青春就应该肆意妄为的让每一个人记住,那么你还在等待什么呢?

上一条:2014学年留学生秋季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弗兰克博士”坚持与踏实”主题讲座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