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4/12/05 16:10:30  查看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关心时政热点的意识,深入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普及法治观念,学习法律法规。2014年12月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团员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交流会。会议分班且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交流会上,各班以“遵纪守法,从我做起”,“社会主义,人人践行”等为主题展开交流。首先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流程,及全会精神作简要介绍。讲到,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为了保障人民民主,需使民主制度化,法律化,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后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发言,向同学们提问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有什么感受,同学们都参与积极,各抒己见,并且提出了身边的违法违纪的事例,例如:贪官腐败,酒驾,学校暴力,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最后团支书做了简单的总结发言,我们青年团员需要从基础,从身边了解法律,依法行法,绝不违法违纪。本次交流活动意在,认识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联系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我院团员队伍的各项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国际教育学院的学子及时深入了解党的政策,充分地为国教院学子加强自身素养,提高学生们的责任和爱国意识做了良好的铺垫,而且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上一条:弗兰克博士”坚持与踏实”主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伴青春---中外学生户外体育对抗赛

【打印】    【收藏】关闭